莎莉賽隆:被要求演出「她」就像是被甩了一個耳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G Studios, Denver and Delilah Productions

  【神力女超人】對華納電影公司與DC宇宙來說,可以說是令他們吞下一顆定心丸的成功之作,這部在全球拿下破8億美金票房佳績的作品,不僅讓當時欲振乏力的DC宇宙看到一線光明曙光,同時也捧紅了片中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及其他幾位主要女力角色。只是,當年電影在開拍前,選角也曾相中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不過近日在訪問中,這位影后也首度透露了自己當年為什麼會拒絕加入DC宇宙的真正理由。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是一個很好的範例,可以說明當你年紀漸增之際,好萊塢這個業界就會如何賞你巴掌(打醒你)。當時我問他們:『我對這個不熟,神力女超人是在做什麼?』然後那個人回我:『喔不,我們要請妳演的是神力女超人的媽媽。』那個時刻就是我已經跨過某個年齡層的決定性時刻,只是當下我並沒有完全意識到這一點。」最後這個媽媽角色是由當年50歲的康妮尼爾森出演。

©Warner Bros./ DC Comics

  話說【神力女超人】是2017年上映,通常在好萊塢一部電影從前製到上映大約都得花上兩年以上的時間,所以保守估計賽隆(現年43歲)被詢問演出神力女超人的媽的時候,年齡應該是落在40歲上下,而當時確定主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現年34歲)的年紀則是30歲上下;相差10歲就要演人家的媽,也難怪影后這口氣吞不下去、最後直接霸氣回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