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確定執導【水行俠】(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傳出華納影業曾向執導的【玩命關頭7】的華裔導演溫子仁招手,希望他執導【水行俠】(Aquaman),而這項傳聞也在昨日獲得華納影業官方證實,溫子仁確定加入DC漫畫陣營,首次挑戰執導漫畫英雄電影。

 華納全球事業創意發行部總裁席佛曼發表聲明:「我們很幸運能與他合作,從之前的【厲陰宅】到將於明年中上映的【厲陰宅2】(暫譯),溫子仁是位很棒的導演,我們也很興奮這次能讓他來執導【水行俠】(暫譯),相信他絕對能為這部片帶來許多創意與獨特的元素。」

 水行俠首次在漫畫中出現是1941年的More Fun Comics#73,不像其他正義聯盟的夥伴,水行俠一直沒有登上大銀幕當電影英雄。這次由傑森莫瑪飾演的水行俠,在自己獨立主演的電影上映前,會先現身明年3月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水行俠】(暫譯)預計2018年7月推出。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超級英雄愛人即將現身?【神力女超人】男主角是他?!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支預告驚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