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蜘蛛人年齡揭曉,答案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SONY新版【蜘蛛人】(暫譯)的男主角彼得帕克/蜘蛛人,確定由英國新秀湯姆霍蘭德出飾。不過,在演員人選底定之後,粉絲們又開始好奇起另外一件事了,到底這一任的蜘蛛人是幾歲?

  最近新版【蜘蛛人】(暫譯)導演強華茲終於透露:「我很喜歡高中的這個概念,我們將會看到彼得帕克如何度過他的高中時期,並且深入探索角色。在重拍版裡,彼得的年齡設定為15歲。」

歷任蜘蛛人

  在2002年到2007年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三部曲】中,第一任的陶比麥奎爾,當年是以27歲之姿演出高中高年級生到出社會的蜘蛛人。

  第二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則是以28歲及30歲的年紀接演【蜘蛛人驚奇再起1、2】,片中的蜘蛛人則是大學生。

  最新一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今年19歲,看樣子應該是可以從高中一年級演到三年級都不成問題。湯姆霍蘭德的蜘蛛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與觀眾見面,將會是明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你喜歡哪一任的蜘蛛人?

卸下漫威英雄戰袍!安德魯加菲爾德談新任蜘蛛人

不是臘味是辣味!最性感漫畫電影人物你愛哪一味?

【蜘蛛人】(暫譯) 將注入喜感路線? 編劇找來他們執筆

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演出【失落之城】尋找「失落的帝國」

梅嬸嬸回來啦!她有望在新版【蜘蛛人】演出梅嬸嬸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