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皇家侍衛長「奧科耶」與「神力女超人」對打誰能勝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TheWrap.com

  全球已賣破7.63億美金票房的【黑豹】,自上映以來已在全球刮起一陣「瓦干達」旋風。也因為片中女性角色個個身手俐落又驃悍,意外讓漫威與DC粉絲們掀起「到底是漫威的奧科耶比較強,還是DC的神力女超人比較悍?」的口水戰。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漫畫《黑豹:瓦干達世界》的原著蘿克珊蓋終於出面解答,不過她的答案顯然不是粉絲們最期待的正解:「『神力女超人』與『奧科耶』應該不會打架,她們應該會分享情報並且一同合作,同時也相互尊重對方。」這個答案一出,無論漫威或DC的粉絲都不買帳,蓋也只好再追加解釋:「讓我講得更明白些,她們之所以不會打架並不是因為什麼女性不會打架的莫名其妙理由,而是因為她們夠聰明到不會選擇暴力,除非真的有需要。」

©Warner Bros./ DC Comics

  的確,蓋的說法絕對是通情達理、同時也可能是對這兩位超級女英雄的最佳解釋。不過,對於壁壘分明的漫威或DC擁護者來說,最好的答案絕對是清楚說出兩人之中到底誰勝過誰。而這個答案其實也很明顯,對漫威粉絲來說,當然是瓦干達的皇家侍衛長「奧科耶」勝出;相對來說,DC粉絲當然會力挺自家女神「神力女超人」!

今年漫威電影宇宙就出這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