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有她!「陰屍路」女星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上映不到兩個月,越來越多新消息也跟著公開,根據最新公佈的卡司,熱門影集「陰屍路」中,飾演瑪姬的女星蘿倫科漢,也加入DC陣營參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據了解,蘿倫科漢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瑪莎韋恩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母親),目前還不確定關於瑪莎韋恩的角色細節與份量多寡。但更有趣的是,這次「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父親,是同樣也來自「陰屍路」的傑佛瑞迪恩摩根,他在即將播映「陰屍路」的第六季下半季飾演經典反派尼根。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300壯士】系列、【超人:鋼鐵英雄】的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克拉克肯特,蓋兒賈多特飾演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艾美亞當斯飾演超人的女友路意絲蓮恩,傑瑞米艾朗飾演布魯斯韋恩的管家阿福,傑西艾森伯格則飾演超人永遠的宿敵:雷克斯路瑟。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2016年3月25日上映。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超驚喜!【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曝光

新的超級女英雄?傳聞她將加入【水行俠】!

根本看不夠!【自殺突擊隊】、【綠光戰警隊】釋出全新片段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