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導我就演!小勞勃道尼挺梅爾吉勃遜執導【鋼鐵人4】!

甲上/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力挺好友梅爾吉勃遜執導【鋼鐵人4】,表示願意為了他再度穿戴鋼鐵人的勁裝賣命,而梅爾吉勃遜也鬆口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計畫!」看來【鋼鐵英雄】除了讓梅爾吉勃遜再次橫掃全美影評口碑之外,更有機會寫下創造Marvel英雄的新頁!

  睽違十年未交出新作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再次執導【鋼鐵英雄】可以說是引爆好萊塢戰爭電影的新視界,爛番茄的影評獲得87的高分,他們也預測【鋼鐵英雄】將是奪下奧斯卡獎座的大黑馬!同時不僅影評盛讚之外,偏向一般觀眾評分標準的imdb同樣高達8.7分,即可看出梅叔再次創造了極具威力的戰爭鉅作!

  曾經一度傳出辭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大力支持梅爾吉勃遜,他說:「如果讓我的好兄弟梅爾吉勃遜來執導的話,我很願意再演出鋼鐵人的角色。」可見梅叔在鋼鐵人心中的份量,同時也因為【鋼鐵英雄】的如潮好評,使得梅爾吉勃遜與小勞勃道尼一起合作【鋼鐵人4】這個計畫乍見曙光。觀眾到底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這樣的組合,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現在就要看Marvel的老闆們的意願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近梅爾吉勃遜再次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鋼鐵英雄】對於信仰、愛國情操和浴血救人的戰爭場面讓觀眾和影評都感到熱血沸騰,尤其是安德魯加菲爾德所飾演的杜斯大兵在片中不用一槍一彈殺人,最後卻在戰場上救出75名傷兵,更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人物!【鋼鐵英雄】將於11月25日全台上映。

再看一次!安德魯加菲爾德再披蜘蛛裝!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