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狂了!傳DC有意在2019年推出4部蝙蝠俠相關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班艾佛列克退出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後,DC擴充宇宙的計畫不停傳出變動。現在又傳出一項更令影迷驚訝的消息,就是DC影業與華納兄弟很可能在2019年,一口氣上映四部蝙蝠俠相關電影。

 根據Reddit網站曝光的「DC擴充宇宙」外流消息,DC影業與華納兄弟打算在2019年同時也是蝙蝠俠80周年紀念,推出四部以高壇市為背景的蝙蝠俠相關電影,包括【小丑女外傳】(Gotham City Sirens)、【夜翼】、【蝙蝠女】以及11月的【蝙蝠俠】獨立電影。

 據說之所以會有如此驚人的安排,是因為接手執導【蝙蝠俠】的麥特李維斯希望這次獨立電影能有更龐大的佈局,並打算聚焦「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家庭,其中當然包括了前身是羅賓的「夜翼」與「蝙蝠女」,目前也馬不停蹄地物色幾部電影的導演人選,就是希望加快腳步讓「DC擴充宇宙」成形。只是這傳聞聽起來實在太瘋狂了,更不用提另外還有也在計畫內的【綠光戰警隊】、【水行俠】、【閃電俠】與【黑暗正義聯盟】。

 自從「DC擴充宇宙」開啟,班艾佛列克版本的蝙蝠俠接連在好幾部電影中都有演出,除了在【蝙蝠俠隊超人:正義曙光】的重要開場,隨後在【自殺突擊隊】中也有現身,更有傳聞蝙蝠俠會在6月的【神力女超人】的重點戲出現,無論最後計劃如何定案,他絕對是串聯起「DC擴充宇宙」最重要的角色。

確定延到2019年,DC影業有意另拍電影遞補【蝙蝠俠】檔期空缺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