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透口風!【美國隊長3】史無前例浩大

世界娛樂中心   

    小勞勃道尼日前才在脫口秀中鬆口,表示自己將回鍋續演【鋼鐵人4】,讓全球影迷粉絲心情大為振奮。最近在接受專訪時更進一步透露,【美國隊長3】將會是系列作品以來,場面最磅礡浩大的一部,他自己都相當期待【美國隊長3】。

 小勞勃道尼:「我真的非常期待這部片,雖然不能再透露更多,但我想這次絕對是最精彩的一次,不管是任何方面都是。」

 除了鋼鐵人將加入【美國隊長3】,由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也確定會加入隊長陣線。據悉,【美國隊長3】的劇情,將以Marvel 2006-2007年出版的漫畫中,英雄內戰為主軸來延伸,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因為對「超級人類註冊法案」意見相左,在此次續集呈現對立局面。

 【美國隊長3】預計將在2016年5月上映,除了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傑瑞米雷納等人回歸演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導演羅素兄弟也將再度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