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傳奇英雄從未在電影上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華納兄弟   

在2013年賣座大片【超人:鋼鐵英雄】之後,最讓導演查克史奈德傷腦筋的是下一個對手是誰?想盡各種可能的敵人,某天吃午飯的時後導演突然靈光一現:「如果讓蝙蝠俠成為反派呢?」從此確定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方向。

導演查克史奈德認為超人與蝙蝠俠這兩個人對正義懷抱相似的理念,卻有截然不同的執行方式,「彼此懷抱不同理念逼著他們最終必須走上決鬥一途。」

對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來說:「超人對全人類來說是個強大的威脅,雖然他看來親切又善良,難保有一天他突然濫用力量,那對所有人類將是一場難以想像巨大的浩劫。」而由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則認為:「蝙蝠俠自認是正義使者,以法官、陪審團與行刑者的姿態自居,這是超人不能允許的。」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英雄召集令!2016漫畫超級英雄電影 特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