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全球盛大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角們最近開始積極為電影宣傳。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也不例外,親自上好友吉米金默的脫口秀,展現了他有夠會瞎掰的一面?

 自信滿滿的主持人吉米金默先是說,自己不想爆雷太多,但是他本人這次也參演了這部磅礡大作,「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表現很棒、「超人」亨利卡維爾與其他人也都可圈可點,但自己絕對功不可沒。聽到這邊,只見小班已經臉色一沉,表情顯得有些尷尬。

 先是扯了一堆聽起來冠冕堂皇的理由,解釋說通常一部電影裡會有好幾個很棒的部分,但有時候這些安排彼此並不合拍,無法在電影裡同時存在著,越講越是激動,明顯就是話中有話又不敢講白,只說必須忍痛刪掉一些片段,讓本來還一頭霧水的吉米金默,秒懂後瞬間垮臉直接問:「不會是刪掉我的戲份吧?!」

 小班特地在節目上曝光了這段被忍痛刪除的片段,原來吉米自豪演出的戲份就是這場與克拉克肯特還有布魯斯韋恩相遇的橋段,一眼就認出克拉克肯特就是超人,也發現了布魯斯韋恩的真實身分,還硬是要自拍裝熟搞得兩位英雄有夠尷尬,為了與正式預告中簡直一模一樣,連反派「雷克斯路瑟」都參一咖,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夠有爆點了,那麼接下來的超展開絕對會讓你傻眼又噴飯。

 吉米金默硬是把兩位英雄起底的尷尬場面,後來竟然還有另外一位來賓亂入,直接挑明說自己才是蝙蝠俠,原來是【樂高玩電影】中為蝙蝠俠配音的威爾阿奈特啦!接下來發展不用多說,這段被刪除片段的最後面還有一個隱藏版嘉賓,看到最後只能說太驚喜太爆笑,這絕對是好兄弟友情相挺!

兩大傳奇英雄從未在電影上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版中文預告上線!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搶灘DC宇宙!她有望加入【神力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