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解釋:為什麼帝查拉不需要秘密分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2018年推出的【黑豹】,將引領漫威粉絲們進入黑豹故鄉-神秘國度「瓦坎達」一探究竟。不過,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漫威粉絲:為什麼帝查拉沒有跟「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或是「蜘蛛人」彼得帕克一樣的秘密分身?

  這當然就得請到飾演黑豹/帝查拉的查德維克博斯曼親自出馬解釋了。

  「你知道的,『黑豹』的面具有某種令人生畏的作用,同時這個身分對角色來說本身就是個傳奇。我猜大家要不就是得去看漫畫、要不就是得看電影(才能理解),不過這當中確實有個概念:那就是『黑豹』是否真實存在?所以,他不需要什麼秘密分身,因為『黑豹』本身的超凡無畏力量就是一個謎。」

  根據漫畫中的劇情,瓦坎達的反派相當畏懼「黑豹」的視界,不過這跟他們知不知道面具下到底是何方神聖一點關係也沒有。也就是說,「黑豹」的敵人相當清楚他的底細,但對於它在傳統上的意義卻是相當忌憚(「黑豹」是瓦坎達國王世襲的稱號),也就是說,它創造出一種神話學的潛在意識與不朽觀念。

  換句話說,黑豹的汎合金超人裝不僅僅只是讓他得以防彈或是增強超能力,而是本身就擁有歷史傳承上的神話意義。說白了,能夠穿上這套汎合金的人,全世界就只有瓦坎達國王一人!

  【黑豹】預定2018年2月13日在台上映。

「黑豹」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