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風情與諜報氛圍,【黑豹】未演先轟動!

迪士尼   

©迪士尼

  漫威電影2018鉅片【黑豹】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在英雄內戰之後,帝查拉(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嚴峻的挑戰。

©迪士尼

  【黑豹】肩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最後一塊拼圖的重責大任,也讓全球觀眾與媒體更加好奇這部電影的風格。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曾表示:「【黑豹】電影裡的瓦干達遺世獨立,保有傳統的非洲元素,並擁有豐富的釩合金礦藏,同時也是製造美國隊長盾牌的材料,讓這裡成為漫威世界中技術最先進的國家。瓦干達不僅有黑豹,更有皇室護衛隊、流亡者等充滿魅力的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迪士尼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黑豹曾短暫露面,並憑藉著超乎常人的矯健的身手,成為內戰中最亮眼的角色之一,引起了全球觀眾的強烈好奇心,也讓【黑豹】這部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電影未演先轟動,台灣搶先全美於2月13日農曆年前上映。

來不及劃重點啦!3分鐘看完今年重點電影片段

<雷文>!最新日文版【黑豹】預告暗示更多「無限寶石」線索!
【黑豹】第二支中文預告亮點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