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讓大明星演到懷疑人生的電影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The Telegraph   

©Warner Bros./ DC Comics

大家都知道,要想在職場上吃得開,首先就要懂得長袖善舞趨吉避凶,盡量避免替自己製造無謂的爭端或是敵人,在超級競爭的演藝圈內更是如此。不過偶爾我們還是可以聽到一些明星大膽說出肺腑之言,比方說,點名那些讓他們拍戲拍到內傷的電影作品。

©Working Title Films

1【CATS貓】全體演員
澳洲喜劇女星瑞貝威爾森在公開演說中露骨諷刺:「我剛剛回收了部份穿去參加為【CATS貓】一片舉行的葬禮的黑色洋裝。」英國諧星兼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茱蒂丹契,也雙雙坦言自己早已耳聞電影的負評,並且也沒打算看這部片。

©Paramount Pictures

2【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艾蜜莉亞克拉克
艾蜜莉亞克拉克曾在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坦言當自己知道這部系列續作票房失利之後,整個人可以說是“如釋重負”。克拉克直言,整個拍攝過程問題百出,尤其是執導本片的亞倫泰勒,表現一點也不像之前合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時那般犀利,感覺他整個人都被「魔鬼終結者給生吞活剝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