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導演解釋1984年的時空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將會在明年的【神力女超人1984】重返大銀幕冒險,除了蓋兒加朵,幕後導演派蒂珍金斯也將一起回歸導演一職。對於粉絲一直感到好奇的問題:為什麼要將續集的時空背景設定在1984單一年份?導演珍金斯也首度作出回答。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Deadline’s Crew Call podcast節目中,珍金斯被問到了這個外界好奇已久的問題。珍金斯表示:「我能說的就是1984年本身對於續集的劇情有著相當重要的呼應,並且也與現代有所共鳴,我之所以選擇1984年是有非常具體的理由。我認為這一年是80年代的巔峰,我的觀點是,因為這是在市場變得更加艱困之前,那就像是最巔峰中的巔峰,那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時光,我認為那段時期有某種過度的感覺,而這也與我們現在在世界上的所在位置有關,所以這部電影的時空設定是有它的理由的,我所能說的就是這些。」

©Warner Bros./ DC Comics

  由派蒂珍金斯執導的【神力女超人1984】,除了女主角蓋兒加朵,第一集男主角克里斯潘恩也二度回歸飾演同一角色史帝夫崔佛:其餘全新演員陣容包括克莉絲汀薇格、佩德羅帕斯卡以及娜塔莎羅斯威爾等人。電影預定2020年6月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