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華納兄弟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作為接下來DC超級英雄系列作品的序章,導演知道選擇適當的角色是很重要的,角色對了,這部作品可說是成功了一半!「超人與蝙蝠俠的選角過程都稱得上順利,但是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明星來扮演神力女超人卻讓我們到處碰壁!」導演查克史奈德說。

  為了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製作人員找遍全世界,看過幾百個女演員。直到劇組找到蓋兒賈多特,覺得她的氣質出眾,導演說:「蓋兒的美,讓製作團隊留下深刻印象,她給人的整體感覺就像神力女超人的化身。我們進一步觀察她,留心她與每個人的互動,才確定她是我們的理想人選。」

  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說:「神力女超人是希臘神宙斯的後裔,代表了愛、真誠、力量與讓人想親近的特質,蓋兒賈多特是我們見過唯一具備所有特性的女星。」

  蓋兒賈多特曾在以色列軍隊服役,她對戰鬥訓練的生活非常能夠適應。導演將蓋兒賈多特的外型設定為:結合上流社會的優雅,以及揮劍打擊壞人時的全能女俠風采。蓋兒也很快地就進入為期超過9個月的密集武術與體能訓練。

  導演查克表示:「隨著她的體能逐漸提升,我們注意到她的態度與眼神都改變了,我們同步教她武術技巧,包括如何使用劍和盾,看著她從一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勝任這個角色,到有十足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發展出那種層次的自信過程很迷人。她能視情況讓自己看起來美麗、溫柔又有愛心,但另一方面,當她有必要打擊邪惡時,她能立刻在精神與態度上整體武裝起來。」

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這款神力女超人也太驚悚!嚇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剉起來

〈專訪〉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班艾佛列克:「我的版本蝙蝠俠並不一樣」

超人跟蝙蝠俠誰比較強?亨利卡維爾訪問小朋友回答超無厘頭!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