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開啟了DC擴充宇宙的新發展,除了超人未來的命運,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接下來將自導自演的新【蝙蝠俠】獨立電影,更是受到DC粉絲的密切關注。

  為慶祝「蝙蝠俠日」,經常提供正確獨家消息的推客Umberto Gonzalez,剛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一則讓大家驚喜的消息,為了慶祝蝙蝠俠日,他搶先爆出一則獨家新聞,那就是新【蝙蝠俠】獨立電影將不會只發生在阿卡漢精神病院,而是會跟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一樣,出現更多不同的場景。

  如果報導屬實,那麼新【蝙蝠俠】獨立電影的格局顯然是比大家所想像的還要來得更龐大,畢竟,阿卡漢精神病院之前很少出現在電影中,至少在新鮮感上,阿班的蝙蝠俠肯定能推陳出新;但要是完全侷限在阿卡漢,那又會重複「蝙蝠俠:阿卡漢精神病院」電玩遊戲的梗,失去新意與創意。

  不過,在這則獨家新聞尚未被電影公司證實之前,我們也只能抱著“樂觀其成”的心情靜觀其變了。

原來是“他”!【蝙蝠俠】喪鐘演員揭曉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覆水難收?珍妮佛嘉納疑和班艾佛列克起爭執頻拭淚

蝙蝠俠給暗示!“他”將現身大銀幕!

【黑暗騎士三部曲】應不應該有續集?喬瑟夫高登李維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