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正面回應重返「超人」角色傳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陣子DC宇宙真的是佔了不少娛樂新聞的版面!除了查克史奈德與粉絲終於盼到了期待已久的【正義聯盟】導演版,另外還有DC宇宙將在八月舉辦的線上虛擬活動「DC粉絲圓頂」;不過除了上述兩者,其實還有一個傳言讓粉絲雀躍不已,那就是亨利卡維爾可望回歸「超人」!

©Warner Bros./ DC Comics

前陣子傳出睽違DC宇宙3年的卡維爾正在與電影公司洽談回歸「超人」一角的合作計畫的消息,不過這項新計劃並不包括【超人:鋼鐵英雄】續集,而是要讓卡維爾在小螢幕影集中擔任串場的角色。近日,卡維爾也首度對外談起自己對於種種傳言的心情。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接受Variety專訪時,卡維爾就是否確定回歸DC宇宙再次扮演男神「超人」一事作出正面回應:「隨著日子過去,(謠言)越傳越誇張。各種揣測、各種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內容,令人驚訝之餘有時也會感到沮喪。尤其是當你看到有人聲稱說那是事實時,我的反應就像是:『不,根本不是那回事。八字都還沒一撇,那些對話也沒發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