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粉歡呼吧!「黑暗騎士三部曲」全台戲院暨IMAX版本重返大銀幕!

華納兄弟   

【黑暗騎士】©Warner Bros.

  華納兄弟電影今(8日)正式宣布,要讓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經典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在5月29日(週五)起重返大銀幕,諾蘭向來就是大銀幕和傳統影院堅定而忠實的擁護者,期待「黑暗騎士三部曲」經典重映能讓觀眾在疫情逐漸緩解之際享受影院級的感官震撼,就如同蝙蝠俠以黑暗騎士之姿從絕望中昇起,燃起希望的火炬,於黑暗中看到即將到來的光明。全台將有超過60家戲院加入重映計畫,IMAX版本同步回歸。

©Warner Bros.

  距離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屆滿15年,這三部曲仍然在影史中有著難以撼動的經典地位,在全球影迷票選電影排行榜IMDb Top 250名單中,【黑暗騎士】仍穩居第三名位置,爛蕃茄94%、【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爛蕃茄87%、【蝙蝠俠:開戰時刻】爛蕃茄84%,諾蘭不只讓超級英雄「踏入了影史神話的王國」,更締造全台6.5億票房佳績,全球近25億美金票房的優異成績,成功擴大漫畫改編電影的觀眾群,讓蝙蝠俠成為當代大眾文化的一部分。

【蝙蝠俠:開戰時刻】©Warner Bros.

  除了影評和票房叫好又叫座之外,【黑暗騎士】還在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八項提名榮耀,希斯萊傑更幾乎橫掃當年多個獎項,包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及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