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中柯柏的圖騰不是陀螺而是?你不知道的電影有趣小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th Century Studios

4.比利贊恩其實在【鐵達尼號】戴假髮
想必許多人一定沒有發現,【鐵達尼號】(Titanic)中飾演「蘿絲」未婚夫的比利贊恩其實是戴假髮的。現實中,其實贊恩本人略為禿頭,但詹姆斯卡麥隆認為「蘿絲」的未婚夫需要有頭茂密、有型的髮型,才更有說服力。

©DreamWorks Pictures

5.【浩劫重生】製作停工一年,只為了讓湯姆漢克斯更具說服力
在【浩劫重生】(Cast Away)一開始,湯姆漢克斯的角色形象只是位平凡的男子,但在無人島漂流許久後,身形也跟著爆瘦。為了更貼近角色,劇組整整停工一整年,好讓漢克斯“健康地”減重50磅,並留長髮與蓄鬍。

©20th Century Studios

6.【阿凡達】中的動物叫聲其實是向【侏羅紀公園】借來的
如果你在觀賞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Avatar)時,覺得裡面的動物叫聲似乎有些耳熟,其實你想得沒錯!

© Universal Pictures

一開始會有些難分辨,但仔細聽,的確會聽到【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裡的霸王龍及迅猛龍的叫聲。

©Warner Bros.

7.米高肯恩在【黑暗騎士】中第一次看到「小丑」震驚到忘詞
無庸置疑,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已成指標性,但沒想到竟然嚇到了大前輩米高肯恩?

©Warner Bros.

在【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中,「小丑」闖入並破壞布魯斯韋恩的派對,米高肯恩飾演的阿福應該在電梯前阻止「小丑」及其同夥們,但肯恩卻驚恐地往一旁站開。這一幕肯恩甚至還得說幾句台詞,但此場景也是他首度看見以「小丑」形象現身的萊傑,完美融入角色的萊傑不僅震懾了米高肯恩,甚至瞬時間讓這位大前輩忘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