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影史聖誕節電影前十大!最賣座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聖誕節假期又快到了,不過你可知道北美影史上最賣座的聖誕節電影是哪一部?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聖誕老公公為主角的電影作品!

©Hughes Entertainment,Twentieth Century Fox

  根據boxofficemojo.com網站,1990年上映的【小鬼當家】是北美影史上最賣座的聖誕節電影,總計在北美賣出2.85億美金。這個數字在現在看起來似乎並不是會太令人驚訝的數字,不過網站也算出28年後通貨膨脹的金額:約莫相當於今日的6.19億美金。

© Universal Pictures

  緊跟在麥考利克金演藝代表作之後的,則是2000年真人版【鬼靈精】,本片在當年的票房是2.6億美金(相當於今日的4.39億美金)。這部由金凱瑞主演的聖誕節電影,推出至今依然備受粉絲喜愛,同樣也是每年聖誕節假期的必看經典。

© Universal Pictures

  排名第三的,則是2018年的全新動畫版本【鬼靈精】,本片主角則是英國演技派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鬼靈精】於11月初在北美上映,至今也不過才過了1個多月,票房就已經累積到2.39億美金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