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燒腦耍心機才刺激!【鋒迴路轉】爛番茄96%超高分好評

車庫娛樂   

©車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生執導的年度壓軸推理神片《鋒迴路轉》(Knives Out)上週末於北美舉行優先上映場,不畏同檔期動畫片大軍壓境,觀眾反應熱烈、場場爆滿,每日僅放映一場就拿下超過兩百萬美金票房,觀眾滿意度高達96%,票房及口碑表現火熱!

©車庫

  《鋒迴路轉》承襲「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東方快車謀殺案》推理風格,講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名偵探白羅(丹尼爾克雷格 飾)收到一個神祕委託,表示哈蘭的死因並非只是單純的自殺,死因並不單純,於是白羅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於《鋒迴路轉》中飾演貼身看護一角的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近年星運大開,最早靠著與「基哥」基努李維合作的《當辣妹來敲門》進軍好萊塢;之後在《銀翼殺手2049》飾演「虛擬情人」嬌伊,和男主角雷恩葛斯林大談一段哀傷浪漫的戀情,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這回在《鋒迴路轉》中,安娜德哈瑪絲將斡旋於「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兩大男神之間,和兩人有著精采對手戲,演出值得期待。


  接下來,安娜德哈瑪絲還將在第25部007電影《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出任龐德女郎,以及在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的傳奇女星瑪莉蓮夢露自傳電影中擔綱演出女主角,可說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鋒迴路轉》將於11月2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