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史票房前三高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th Century Fox

曾經因為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一句脫口而出的得獎感言「I am the king of the wolrd!」引來外界批判,不過沒想到20多年後的現在,好萊塢票房編導詹姆斯卡麥隆已經距離實現自己導演作品的這句台詞只差一“部”之遙了!

【阿凡達】系列©20th Century Fox

在【阿凡達:水之道】推出之前,卡麥隆僅是影史票房第五高的導演,如今在成功超越自己另一部票房鉅作【鐵達尼號】,以2.31億美金拿下全球票房影史第三高之後,目前他則是正式攀上票房第二高;外媒Screen Rant更樂觀預期這位票房導演最快可在2024年推出【阿凡達3】(暫譯)之後的一、兩個月內(也就是2025年初),便會正式成為影史上票房最高導演。

【鐵達尼號】 ©20th Century Fox

另外,根據The Numbers報導,目前影史上個人總票房最高的導演是另外一位好萊塢傳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史匹柏以10.669億美金的總票房稱霸好萊塢多年,一直要到卡麥隆於去年底推出【水之道】之後,才總算縮小兩人之間的差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