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科學實驗【鐵達尼號】悲劇結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th Century Fox

【阿凡達:水之道】首週末票房賣出編導詹姆斯卡麥隆個人票房新高紀錄,不過卡麥隆也不是只專注在潘朵拉星球的戰場,這位票房導演還將推出特別節目來澄清自己的【鐵達尼號】悲劇結局完全符合科學事實!

©20th Century Fox

根據The Toronto Sun報導,卡麥隆近日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將於明年二月推出一個特別節目,節目中則是找來了低體溫症專家檢驗【鐵達尼號】片尾男、女主角生離死別的科學事實是否真能成立:「我們與低體溫症專家進行了徹底的法醫分析,他複製了電影中的木筏片段,這個特別節目將會於明年二月推出。」

©20th Century Fox

卡麥隆口中所說的【鐵達尼號】特別節目則是會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更精確來說,在這個特別節目中,除了有卡麥隆團隊以及他所提到的科學專家,更找來兩位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凱特溫絲蕾體重相同的特技演員來測試這個長年遭到外界質疑的劇情“漏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