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到老爸不給繼承家業!傑米道南坦言:整部片覺得自己像神經病

双喜   

©双喜

即將於聖誕節前夕(12/24)上映的戀愛喜劇《真愛鄰距離》,由兩大好萊塢知名演員艾蜜莉布朗、傑米道南主演。演出女主角蘿絲瑪莉的艾蜜莉布朗,在片中不但跟傑米道南有感情戲,跟《玩命再劫》中飾演酷哥的喬漢姆也有密切往來,她甚至飛往紐約會面曖昧對象,留下在愛爾蘭等待的傑米道南。

©双喜

「艾蜜莉」真的好忙!今年網飛的大熱劇《艾蜜莉在巴黎》話題十足,這次《真愛鄰距離》中的艾蜜莉布朗,同樣深受愛情問題困擾,兩位艾蜜莉,在不同國家,問題卻一樣。

©双喜

傑米道南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後,多金、帥氣的形象深植人心,總裁形象如影隨形。沒想到《真愛鄰距離》的男主角安東尼太超出他意料,令他不得不坦言自己的角色可能有點「奇怪」。傑米道南飾演的安東尼,家裡有座農場,父親卻因他看來不夠可靠而不願傳承給他,傷透他的心。他唯一的朋友是隔壁鄰居蘿絲瑪莉,儘管倆人是青梅竹馬,但他卻連找對方說話都會「尷尬癌」發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