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機!【阿凡達】系列續集今年8月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09年電影上映到現在,全球影史票房霸主【阿凡達】的續集發展進度,一直讓全球影迷相當關心,甚至該說接近焦急的程度,畢竟曾一度傳出難產可能,所幸後來終於撥開烏雲見明月,導演詹姆士卡麥隆更宣布續集也從原本的2集(三部曲)變成如今的4集(五部曲)。

最近詹姆士卡麥隆在接受The Daily Beast訪問時,證實【阿凡達】系列續集的劇本已經完成,2017下半年將會集結演員群們,預計在8月首先進行動態擷取拍攝作業。

 詹姆士卡麥隆表示:「事實上,我的重點並不只是在【阿凡達2】,而是將【阿凡達2】以及接續的第3、4、5集平衡發展,這才是我所重視的,我希望這四部都能有相當且平衡的內容發展與節奏。我才剛結束【阿凡達5】的劇本,現在要開始準備動態拍攝的前置作業,與演員們會在8月時一起進行拍攝,所以現在開始天天都已經排了滿檔的工作,所有人、所有事都已經準備就緒,要開始一路衝刺。我已經埋頭寫了兩年的劇本,現在只覺得自己就像被放出監獄一樣,要好好享受並專注地把電影拍好。」

 至於續集的劇情,卡麥隆導演之前在接受Vriety專訪時就以淺談聊到:「這些續集的故事線將會以傑克、奈蒂莉以及他們的小孩為主軸,這不只是家庭故事,更是如何對抗人類的冒險。」

去年20世紀福斯影業表示【阿凡達2】將預計在2018年12月北美上映;接下來的續集則會在2020年、2022年以及2023年12月推出。目前已經確認回歸的卡司有山姆沃辛頓、柔伊莎達娜、雪歌妮薇佛、史蒂芬朗。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最新!班艾佛列克放棄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