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撇緊身衣樂扮痞壞公子哥:終於能穿高檔戲服了!

車庫娛樂   

©車庫

  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生執導,「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領軍的新片《鋒迴路轉》(Knives Out),於美國時間15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全美首映會,導演萊恩強生率領全體演員一同亮相,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克里斯伊凡身穿全白西裝優雅現身紅毯,謀殺不少底片,「007」丹尼爾克雷格更大展親民風格,與現場粉絲大玩自拍,全場氣氛嗨到不行陷入瘋狂!

©車庫

  今日也同步釋出《鋒迴路轉》兩支電影片段讓觀眾先睹為快,《鋒迴路轉》講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 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名偵探白羅(丹尼爾克雷格 飾)收到一個神祕委託,表示哈蘭的死因並非只是單純的自殺,死因並不單純,於是白羅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克里斯伊凡偷戳一幕約0:21處

  在漫威宇宙打拼超過十年的克里斯伊凡,向來以「美國隊長」的正義形象深植人心。日前他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接受《綜藝報》(Variety)專訪時鬆口表示「也不能說回歸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的可能性是零,畢竟我愛這個角色……」,兩人於專訪的互動也是趣味十足,克里斯伊凡甚至還在拍照空檔偷戳史嘉蕾喬韓森腋下,這幼稚又趣味的舉動也顯示兩人一直以來的好感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對於脫下「美國隊長」戰袍演出《鋒迴路轉》中富二代紈褲子弟蘭森一角,克里斯伊凡坦言:「畢竟我過去給人一種高貴正義的形象,所以我很高興能有機會演出這種沒有道德感的壞壞富二代,我不諱言我身邊也有類似蘭森這樣的朋友,他們給了我不少表演靈感。」「而且,我演出的角色終於不用再穿緊身衣,可以穿上高檔的戲服啦,讓我很享受這次的演出!」克里斯伊凡開玩笑道。


  《鋒迴路轉》承襲「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推理風格,於爛番茄影評網更拿下高達97%高分好評推薦,影評盛讚本片是近年最佳的推理神片!《鋒迴路轉》將於11月2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