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想的還誇張!「汪達幻視」超連結【奇異博士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Disney+終於宣布「汪達幻視」首播時間!現在確定這齣MCU首部迷你影集將於2021年1月15日首播。儘管台灣觀眾無緣收看,不過長期關注MCU新聞的粉絲,應該還是會對這齣影集相當好奇,並且早已清楚Disney+頻道的MCU迷你影集「汪達幻視」將會替之後的【奇異博士2】(暫譯)埋下伏筆,進一步結連MCU的大銀幕與小螢幕宇宙。

©Disney/Marvel Comics

根據最新報導,這一大一小作品之間關係的緊密度,可是比你我之前所想像得還要大很多!原本外界大都以為影集之所以名為「汪達幻視」,是因為這齣迷你影集將聚焦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之後,「緋紅女巫」痛失摯愛「幻視」的內在情緒轉折上。

©Disney/Marvel Comics

一直要到現在我們才發現,這齣影集的野心不僅只在於處理伊莉莎白歐森的「緋紅女巫」這個角色,除了讓這齣影集發展成系列之外,更重要的一點,則是要讓它成為未來MCU發展藍圖中的一大關鍵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