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多元宇宙是MCU進化的下一步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長期關注MCU的粉絲,現在絕大部份都已經知道未來在Disney+影集上播映的「汪達幻視」的劇情發展將會與在它之後上映的大銀幕作品【奇異博士2】(暫譯)息息相關。如今,「汪達幻視」已正式開拍,這也讓粉絲對於【奇異博士2】更加好奇。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週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就在巴西動漫展上親自證實了【奇異博士2】這部片將會型塑出未來幾年的MCU。在會場的訪問中,費吉首度就【奇異博士2】一片在整個未來MCU的定位做出說明:「當初我們開始建構MCU時,一切都是與東尼史塔克有關,向全球觀眾介紹東尼史塔克以及他的鋼鐵人盔甲。」

©Disney /Marvel Comics

「然後我們讓觀眾知道阿斯嘉人以及超級士兵,然後再在【復仇者聯盟】中召集他們。我向來就很喜歡太空電影以及大型的星際傳說故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拍【星際異攻隊】系列,而觀眾也跟我們同心,所以我們才能拍出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樣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