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談【雷神索爾3】中的史傳奇:誰鳥他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最近在接受IGN訪問時,大談特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中新加入的大咖角色-【奇異博士】的史傳奇。

  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已在全球賣出6.75億美金的好票房,而片尾彩蛋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驚喜現身,更是預告了接下來BC的史傳奇也會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中插一咖。

  私底下與BC私交甚篤的抖森,上了「戰場」就算是老朋友也一樣不放過,直言「我認為他(洛基)應該會要史傳奇走路。的確,他的魔法令人印象深刻,但這樣的把戲洛基都已經玩了好幾百年了,所以誰鳥他啊。海拉(Hela,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反派)才是會令他驚喜的全然不同的怪物,要不是時機不太對,他們兩個人搞不好還很合得來咧!」

  亦正亦邪的洛基從2012年【復仇者聯盟】意外擄獲全球粉絲的心之後,多年下來就一直是最受粉絲喜愛的漫威電影宇宙反派角色,這回在系列第3集、也是【雷神索爾】最後一部曲裡,他的選擇肯定是左右劇情發展的關鍵。不過對於劇情抖森則是嘴巴閉緊緊,唯一開口的一句話是:「這一集絕對是系列中最好笑的一集!」

英雄集結!2017年票房紀錄就靠他們來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