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表的無限可能性!導演談【奇異博士2】劇情方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奇異博士】片中“萬花筒”式的華麗酷炫視覺特效是電影的一大亮點,並且不負眾望入圍了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最近在接受SuperHeroHype訪問時,本片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也首度談到了關於續集的可能發展方向。

  「我們在【奇異博士】中所設定的另一次元與多元宇宙已經讓本系列擁有無限可能性;我能夠透露的是,我們的目標將是充分利用(第一集所創造的無限可能性),或者是打造不輸第1集的創意革新發想。漫畫原著,尤其是(史丹)李與(史帝夫)迪科所創作的系列,總是能導向出人意表的詭異處境以及故事線。」

  現行版的《奇異博士》是由傑森亞倫與克里斯巴卡洛共同創作。聽起來,導演德瑞克森比較傾向讓【奇異博士】系列保留其形而上的哲學韻味,替整個漫威電影宇宙注入更多元化的發展空間。

【奇異博士】中的狂熱者反派!「卡西流斯」是他

最差到最好!2016年6部漫畫英雄片排名出爐!

好帥好壞好吸睛!他們都在2016年以漫畫英雄成為好萊塢焦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