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小?!【奇異博士】導演居然是這樣知道【復仇者聯盟3】的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外界對於漫威電影宇宙製作內部的想像應該差不多:負責不同作品的導演、製片、執行製作等團隊,一起坐下來開會,相互報告自己作品的內容、進度與可能的跨片情節。

  不過,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根據【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的說法,大家都是各做各的,完全不會互通有無,至於維持漫威電影宇宙的連貫性與一致性的神聖使命,則是全權交由靈魂核心角色-凱文費吉主導。

  CB記者在電訪德瑞克森時,發現一個有趣的小事實。德瑞克森告訴他,自己完全沒有不清楚「奇異博士」一角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的作用,「我們以獨立作品的角度來拍攝【奇異博士】,(在這部片中)史傳奇並不是漫威電影宇宙的一員-全片他沒有涉及此宇宙,直到片尾彩蛋(才出現連結點)。所以我並沒有跟塔伊加(維迪提,【雷神索爾3】導演)討論過。」

  更有趣的是,「連我之所以知道【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劇情,都是因為某天在漫威工作室的廁所外巧遇喬(羅素,【復仇者聯盟3】編導)。他很自然地就跟我聊起了電影的劇情(大笑),那真的很棒!所以我才會知道這一集的基本劇情。喬是個好人,我們也是朋友,不過他完全沒有必要跟我交換意見;我不需要這麼做,也沒這樣要求過。」

  除了堅持自己並不需要成為「奇異博士」角色顧問,德瑞克森也表示自己對於維迪提與羅素兄弟分別在接下來的【雷神索爾3】與【復仇者聯盟3】對於奇異博士的描述也深具信心。「老實跟你說,他們要怎麼利用奇異博士這個角色,坦白說,我其實並不是很想知道,因為我想把驚喜保留到看電影的時候。」

  「奇異博士」接下來將會先在2017年下旬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現身,之後將會在隔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攜手漫威英雄對抗薩諾斯。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