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叔們來了!河正宇自曝不聽話李善均則「會亂講話」

華聯國際   

©華聯

跨年壓軸鉅作《90分鐘末日倒數》12月28日正式上映,首週末連假票房開紅盤,全台突破3000萬,穩坐亞洲新片票房冠軍寶座之外,也是2018年日韓片中僅次於《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首週開票成績的異軍突起之作。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昨晚抵台為電影宣傳,與唯一海外宣傳據點的台灣影迷相見歡,眾演員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後,晚上將在台北信義威秀、國賓微風舉行「戲院見面會」,1/3也訂於下午17:00現身台北車站,搭高鐵南下會台中影迷粉絲。

©華聯

《90分鐘末日倒數》舉辦電影宣傳記者會,該片上映至今口碑沸騰,票房每日持續攀升,表現不輸好萊塢強片,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昨晚出席台灣宣傳記者會,感謝台灣粉絲支持,李善均也特別強調:「這是第一次來台灣,感覺很神奇也很令人興奮。」兩人於一連串訪問中分享電影拍攝逗趣過程,展現男神親和力。

©華聯

導演金秉祐聽聞部分觀眾對片名有疑惑後,也解惑中文片名『90分鐘』原始構思,他說:「原先設定的確是90分鐘真實時間等於影片全長,直到實際剪輯後,發現加入鋪陳國際背景與人物性格效果的任務前後時間,會讓劇情更加完整,才會將片長拉長,實際任務還是90分鐘真實呈現!」

©華聯

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開心登台。導演金秉祐於記者會上坦言現在心情很緊張,很謝謝大家關注《90分鐘日倒數》,河正宇、李善均也共同表示:「謝謝大家支持電影,也希望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可以帶走很多美好的回憶。」

©華聯

現場主持人曾寶儀也請明星互相分享對方優缺點,兩位明星先是互虧對方有超強勝負慾,導演金秉祐則說:「河正宇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事前工作準備太多,而且做得很徹底。」河正宇聽聞後笑回:「簡單來說就是不聽話的演員!」輪到李善均時,導演稱他:「現場總會提出很多想法,也問了很多問題,常常會讓我腦袋爆炸。」河正宇吐槽回應:「剛剛我是不聽話,那他就是會亂講話的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記者會最後,當被問及世界末日時,只能救一個會想要救誰?李善均妙回:「我有小孩有老婆,真不知道該救誰,大家一起死會不會比較好?」河正宇則逗趣的說:「因為身邊有很多我珍惜的人,還是讓我去外面走一走想一下我再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