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型男!你不知道的基努李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人說他只有一張臉、沒有演技,也有人崇拜他的認真與坦率,基努李維從出道到走紅再到現在,可以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與一般明星名人的汲汲營營不同,基努李維始終是給人愜意過生活、逍遙過人生的感覺。

名字取自叔叔
  基努李維出生於1964年9月2日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身上流有英國、夏威夷、中國與葡萄牙的血統。他的名字取自叔叔亨利基努李維,但基努這個詞則是衍生自曾叔公的名字Keaweaheulu,在夏威夷語的意思是「輕柔微風升起」。

麻煩製造者
  高中就學時期,5年內就換了4所學校,根據李維自己的說法,他高中時常惹事生非、加上又有難語症,才會讓他的高中生活如此“多姿多彩”。

冰上曲棍球風雲人物
  儘管在師長眼中是個麻煩人物,但基努李維在運動方面的表現可說是非常卓越,尤其是冰上曲棍球。他在校隊中的位置是守門員,由於防守上滴水不漏,也贏得「銅牆鐵壁」的稱號。其實如果他想當冰上曲棍球職業球員,也不是不可能,但他後來卻決定踏入演藝圈。

錢財乃身外之物
  基努李維不太在乎錢的人生哲學,在好萊塢是出了名的。據報導,2000年他演出【十全大補男】時,自動減薪9成,好讓劇組有足夠的錢可以請來金哈克曼;在這之前,則是在1997年自動減薪200萬美金,好讓【魔鬼代言人】可以請來艾爾帕西諾。

最好的朋友
  因為父親的關係,李維小時候過得並不太順利;長大後,他最要好的朋友-演員瑞凡費尼克斯1993年10月31日的意外過世(吸毒過量致死),更是讓他遭受莫大的打擊。兩人的友情始於1989年的【溫馨家族】(李維透過同台演員瓦昆費尼克斯認識他的哥哥瑞凡),之後兩人更於1991年合演【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蝦米!這些明星的年紀真的是一樣嗎?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他不是大叔,他是基努李維!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