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特技替身演員曝光引瘋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Reddit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所謂的特技替身演員一定是擁有矯健身手以及運動員般的健壯身材,所以當漫威電影宇宙的這位特技替身演員-布雷特史默茲的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史默茲是個左腳小腿截肢者-在社群媒體上首度曝光之後,這位特技替身演員也立刻引起網友的注意與瘋傳。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史默茲個人網頁上的自傳內容,他在10多歲時因一場蹦床(健身用的彈簧墊)嚴重意外而失去了膝蓋以下的左小腿。但是截肢後的史默茲一點也不悲觀喪志,現在的他早已是MCU電影的愛用特技演員之一。而除了擔任電影中的特技替身,史默茲還領導了一個駕駛特技團隊,這個特技團隊曾參與多部電影作品。

I think we can all respect the fact that Ant-Man's stunt double is an amputee. His name is Brett and he lost his leg when he was 16. from r/marvelstudios

  史默茲本人曾參與MCU的【驚奇隊長】以及【蟻人與黃蜂女】兩部作品的駕駛特技替身,另外他也曾在「神盾局」、「驚嚇陰屍路」、【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等片擔任特技替身,更曾多次擔任湯姆克魯斯的駕駛特技替身。當史默茲這張工作照在Reddit上曝光之後,短短24小時之內就獲得了超過33000個網友按讚狂推,紛紛大讚史默茲真的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