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選角找上【驚奇隊長】的「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已經開始出現演員荒了嗎?今日稍早就傳出即將開拍的MCU新作【永恆族】,有可能會找之前已經在【驚奇隊長】中亮相演出的英國氣質女星陳嘉瑪演出片中的新角色。

【驚奇隊長】©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Variety報導,漫威影業目前正與陳嘉瑪積極接觸中。截至目前為止我們並不清楚雙方洽談的進度,只是如果真的確定合作,一種可能是讓陳嘉瑪在【永恆族】中再一次演出【驚奇隊長】中的角色-克里族的狙擊手密涅瓦。不過,從報導中的描述來看,漫威極有可能是想讓陳嘉瑪在新片中詮釋另外一個新角色。果真如此,那麼這將會是漫威影業第一次找同一演員演出不同MCU角色的選角。

【亞洲瘋狂富豪】©Warner Bros.

  陳嘉瑪以英國小螢幕出道,除了【驚奇隊長】,她還曾演出「新世紀福爾摩斯」、「超時空奇俠」、【傑克萊恩:詭影任務】、【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以及近來讓她人氣爆衝的【瘋狂亞洲富豪】…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