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片場最令裘德洛與陳嘉瑪吃驚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驚奇隊長】的正式上映,漫威電影宇宙又再次擴大了自家領域!不過,對於在片中飾演克里戰士、首度加入MCU的裘德洛與陳嘉瑪兩位英國演員來說,在拍攝漫威作品【驚奇隊長】期間最令他們驚訝的事情又是什麼呢?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兩人被問到了這個有趣的問題。分別在2018年主演過【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以及【瘋狂亞洲富豪】而人氣暴漲的裘德洛與陳嘉瑪,則是異口同聲地表示:當然是漫威滴水不漏的保密工夫!陳嘉瑪說:「我從來沒有拍過一部片是就連從拖車走到片廠這麼短的距離都得用斗篷將全身包緊緊…」;裘德洛也附和:「沒錯,到處都是斗篷,無論你到哪你都得穿著它,然後你會發現四周到處佈滿了好奇、窺探與諜報般的眼睛以及對任何資訊的渴望,所以你自己就必須小心警戒。」

©Disney /Marvel Comics

  說到保密防諜,裘德洛除了片場上的保密工夫到家,就連他在電影裡角色的謎樣身分也“防守”成功,一直到要片子開演前幾天,裘德洛飾演的角色的真正身分才被揭曉。只是,裘德洛的這個回答倒是令【哈利波特】粉絲歪樓了,紛紛詢問「鄧不利多」(裘德洛)在拍攝當下是否曾興起要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