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女反派角色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英國華裔女演員陳嘉瑪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張她在【驚奇隊長】片場的場邊照,也讓外界有機會一睹這個反派角色-密涅瓦博士的可能樣貌。

© Marvel Comics

  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嘉瑪坐在【驚奇隊長】片場的某處,儘管看不出來她在片中的全身造型,但一頭犀利短髮,還是成為這張場邊照的亮點。如果看過陳嘉瑪之前的作品,像是影集「Humans」中的飄逸長髮造型,就會發現她在【驚奇隊長】中的角色造型完全不同以往。陳嘉瑪也在底下貼文表示自己的戲份已經殺青,感謝漫威讓她加入這趟大銀幕的冒險旅程。

Credit: @Gemma Chan

  儘管我們已經知道密涅瓦博士的髮型,但還是不清楚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這個角色的來歷是否會忠於漫畫版本。在漫畫中,密涅瓦是克里人(與【星際異攻隊】的反派羅南一樣,這個由李佩斯飾演的角色也將回歸本片)。【驚奇隊長】預定兩週內殺青,電影將於2019年3月8日在台上映。

加入【驚奇隊長】!「他們」再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