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漫威最強英雄!【驚奇隊長】MCU首部女性角色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獨立電影【驚奇隊長】,故事背景發生在90年代,講述地球被捲入兩個外星族群-克里人與史克魯爾人之間的宇宙戰爭。原本是克里女戰士的卡蘿丹佛斯,在阻止史克魯爾人入侵地球時,逐漸發現自己原本是地球女飛官,以及最終成為漫威宇宙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的精彩冒險過程。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片尾,當薩諾斯死亡彈指導致半個宇宙的生命面臨灰飛煙滅的命運之際,出現在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呼叫器上的求救標誌,正是代表「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個人徽章,而這次的故事也將帶我們認識這位漫威最強女英雄。

 擅長編導溫馨嘲諷喜劇小品的安娜波頓與萊恩佛瑞克,之前就已經合作編寫過【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以及【中年逆轉勝】(Mississippi Grind)等作品,【驚奇隊長】是兩人編導的首部大製作。談到當初之所以想執導這部電影,編導之一的佛瑞克表示自己相當喜愛這個角色,「包括她的發言權以及幽默感,我認為她有時候那種想試著開玩笑的模樣真的很有趣。」另一位編導波頓進一步補充:「就是她不怕開自己的玩笑。」丹佛斯不只是很有幽默感,就連打架的時候也是全力以赴,「她是一個打者,天生的打手,超強悍。」佛瑞克這樣解釋。

 至於【驚奇隊長】一片的角色設定,波頓則強調:「在片中,卡蘿丹佛斯既是一位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大的女超級英雄,但同時也是個平凡人,她也有想逞兇鬥狠的好鬥個性、也會沮喪以及較黑暗的一面。」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設定,波頓進一步表示那是因為在片中卡蘿丹佛斯並非一直是個超級英雄。在成為超級英雄之前,她就已在美國空軍服過役,而且還是在女性飛官無法駕駛戰鬥機上戰場的年代,對這個角色而言,努力奮鬥、勇敢爭取就是她的人生寫照,也是她個性的一部分。「所以儘管之後她擁有了宇宙最強大的超能力,這個角色還是有其核心意義與價值-凡事都得努力去爭取。」

漫威粉絲照過來!立即加入【驚奇隊長】逆轉無限、終結戰爭!現在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驚奇隊長】電影交換券或紀念T-shirt喔!

●活動辦法如下:
1.按讚世界電影雜誌粉絲專頁並加入世界電影官方Instagram(@worldscreen1966)
2.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FB貼文
3.在此篇FB貼文下方留言區@tag一位(或以上)好友並留言回答:「你想帶@XXX 看【驚奇隊長】的理由(內容嚴禁複製、抄襲!)?」

就有機會獲得【驚奇隊長】電影交換券或紀念T-shirt喔(贈品內容隨機贈送,恕無法挑選)~

●得獎名單公布:3/4(一)於世界電影FB粉絲專頁及Instagram各別公布

⚠ 活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世界電影雜誌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