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能力也是最強!【驚奇隊長】打破漫威影史開片記錄

迪士尼影業   

 漫威宇宙最強英雄不是叫假的,【驚奇隊長】首日開片票房創下佳績,以台北1050萬,全台3445萬的超高票房,超越黑豹、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與奇異博士,成為漫威電影宇宙(MCU)原創英雄的開片首日票房冠軍。更是今年開片的票房冠軍。

 【驚奇隊長】充滿很多的驚喜,除了這是漫威宇宙首位強力女超人誕生的電影,電影也有兩個讓人引頸盼望的彩蛋。而喜歡裘德洛的粉絲,更可以在片中欣賞到他賣力的演出,他扮演的角色,不僅是驚奇隊長的導師,也是軍隊的最高指揮官,只不過第一次加入漫威,裘德洛竟然得靠爸才能進入角色。

 【驚奇隊長】故事背景發生在90年代,講述地球被捲入兩個外星族群-克里人與史克魯爾人之間的宇宙戰爭。原本是克里女戰士的卡蘿丹佛斯,在阻止史克魯爾人入侵地球時,逐漸發現自己原本是地球女飛官,以及最終成為漫威宇宙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的精彩冒險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