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史塔克會客串【驚奇隊長】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epicstream.com

  距離【驚奇隊長】正式上映只剩下兩個月不到,電影公司也集中火力開始密集進行宣傳行程。近日,【驚奇隊長】雙導演安娜波頓與瑞安佛瑞克在接受Fandango訪問時,意外引出了「東尼史塔克」是否會客串電影的新疑問。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是兩人在回答【驚奇隊長】如何融入更寬廣的漫威電影宇宙一題時所引發的新疑問。波頓先行回答:「我們能說的就是這是一部90年代的電影,一部發生在90年代的作品,在那當中山繆傑克遜飾演的是年輕版的尼克福瑞。」另一位導演佛瑞克緊接著談到了第一階段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還有東尼史塔克也還不知道如何變身成『鋼鐵人』,所以…」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話還沒說完,波頓就立刻截斷了搭檔的話,以一句「這就是我們所能說的。」讓外界更加好奇到底佛瑞克想講的下一句內容到底為何。外界猜測很有可能佛瑞克提到史塔克單純只是想舉例讓外界清楚整個【驚奇隊長】發生的時間點是先於其他所有MCU作品,只是兩位導演對於「東尼史塔克」這個名字的反應實在是太過於曖昧,也難怪會被外界拿來放大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