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傑克森在【驚奇隊長】那個搞笑動作原來是即興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驚奇隊長】講的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這位漫威超級女英雄的起源故事,一片中有幾場搞笑的喜感橋段是來自於身為“克里人”的丹佛到了地球之後所體驗到的文化衝擊。不過不只“克里人”的丹佛,電影中其他角色也負責不少的幽默喜感演出,當中一位正是MCU老資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驚奇隊長】家庭影音版的上市,本片導演也透露不少拍片時期的有趣幕後花絮,當中就包含了「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即興演出全片一場超搞笑的橋段。那個橋段是發生在美國軍方在秘密基地解剖一個已經死亡的史克魯爾人,當時那個外星人就躺在解剖床上、身上蓋了件白布。傑克森在講完他的台詞之後,下一秒鐘突然就掀起白布瞄了一下外星人的下體部位。而根據兩位導演的說法,原來這個搞笑橋段完全是傑克森的即興演出。

©Disney /Marvel Comics

  「山繆就是這樣做了。」波登笑著說。「我們將這一幕留下來,因為我們認為應該會很好笑。」另一位導演萊恩佛雷克補充說明。的確,看到那一幕觀眾席上全都爆出了笑聲,而現在在兩位導演的說明之後,相信粉絲未來再看到這一幕,肯定會覺得傑克森的這個神來之“手”更加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