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強角色即將出場!【驚奇隊長】將是復仇者聯盟逆轉關鍵的英雄

迪士尼影業   

 「我不會加入你的戰爭,我會結束它!」一句話帶出驚奇隊長的無極限的力量和地位!這位被視為漫威最強的角色,終於隨著三月六日上映的電影亮相,而詮釋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經過九個月嚴格的訓練,也將把所有的努力成果展現在世人眼前。

 去年三月開始,布麗拉森為了精準詮釋驚奇隊長,展開了漫長的魔鬼訓練,她受訪時表示:「我之前對鍛鍊身材毫無興趣,這麼說好了,我喜歡用大腦甚於用體能,所以我通常都把自己沈浸在書本裡。但為了演出漫威第一位領導性的女英雄,我必須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極限。」所以她開始攀岩、做伏地挺身,並在健身教練的協助下,藉由啞鈴、舉重器材訓練肌肉,她甚至發表了、「推吉普車上街」、「臀橋式推舉」等影片,且重量高達125公斤,讓許多男性粉絲驚呼不可思議。

  最近布麗拉森受訪時也表示,她之所以接下這個角色,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驚奇隊長並非完美,「她是意志力頑強的人,但也相當情緒化,當然也會犯錯,但是她的不完美,讓這個角色充滿人性,這讓我可以更自在地去詮釋這個角色」。

 成為一個《復仇者聯盟》逆轉關鍵的英雄,驚奇隊長將是引領漫威宇宙走向下個十年的靈魂人物,對於英雄的定義,布麗拉森也有自己的理論,她接受英國雜誌訪問時說:「我認為英雄是先了解自己,並明白世界不會圍繞著你打轉,對於驚奇隊長而言,我覺得她做到了這些,而且她能藉著了解自己而去關懷別人。」

 《驚奇隊長》描述原是空軍飛行員的卡蘿丹佛斯,為了對抗外星入侵,與神盾局長尼克福瑞一起聯手,卻在意外之中獲得驚人的超人力量。片中除了神盾局人員及局長不變定律山繆傑克森外,還多了許多新鮮面孔,如裘德洛、陳靜(代表作品《瘋狂亞洲富豪》)和安妮特貝寧,還有一隻非常有哏的黃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