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VS.「超人」誰能勝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MovieWeb.com

  當漫威「驚奇隊長」對上DC「超人」,哪一個漫畫超級英雄角色可以勝出?對於這個問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顯然是胸有成竹。近日,馬不停蹄加緊宣傳行程的布麗拉森參加Google舉辦的Q&A,並且當場回答一些網友向Google大神提問關於這位女星的問題。

©Disney /Marvel Comics

  來自全球各地的問題可以說是五花八門,包括她是否是左撇子?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知道的話,針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不過她也強調自己在【驚奇隊長】中學會兩手都能搏鬥的好功夫。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驚奇隊長」VS.「超人」誰能勝出?一看到這個問題,只見拉森想也沒想就秒答:「我不敢相信這個問題你也需要問Google大神,拜託,這還用說嗎?」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其實是一個好問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就曾公開表示過,拉森的「驚奇隊長」是至今漫威電影宇宙中超能力最強大的超級英雄角色。言下之意,就連「雷神索爾」還有「綠巨人浩克」這兩號人物都打不過她,甚至是東尼史塔克以及所有他發明的科技武器也都拿這位全新超級英雄沒轍!但若是出了漫威電影宇宙、來到DC宇宙強碰人家的頭號男神-超人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