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釋出第二支片尾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上映之前,漫威影業就已經搶先釋出與【終局之戰】劇情相關的第一支片尾片段。現在,在【驚奇隊長】家庭影音即將推出的前夕,漫威影業再大方釋出讓粉絲期待已久的第二支片尾片段。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驚奇隊長】的人一定會對片中那隻佛萊肯星球的外星喵星人「呆頭鵝」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劇情中的亮點搶鏡演出,這隻萌橘貓甚至還在電影的第二支片尾片段中來了場獨角戲-只見呆頭鵝跳上尼克福瑞的辦公桌,過沒一會兒便吐出宇宙魔方,然後便自顧自地理起身上的毛來了-儘管只有40多秒的時間,但還是萌翻了全球眾多粉絲。

©Disney /Marvel Comics

  呆頭鵝可以說是【驚奇隊長】全片的最大亮點,人氣不比片中女主角「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來得遜色,當時電影首映的紅毯上甚至還替牠來個全球直播!從漫威影業的重視以及粉絲的喜愛程度來看,呆頭鵝在接下來的【驚奇隊長2】的戲份肯定只會比第一集多不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