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橘貓Goose搶盡鋒頭,其實牠有最大秘密?

世界娛樂中心   

 【驚奇隊長】充滿很多的驚喜,除了這是漫威宇宙首位強力女超人誕生的電影,電影也有兩個讓人引頸盼望的彩蛋。而喜歡裘德洛的粉絲,更可以在片中欣賞到他賣力的演出,他扮演的角色,不僅是驚奇隊長的導師,也是軍隊的最高指揮官,只不過第一次加入漫威,裘德洛竟然得靠爸才能進入角色。 原來驚奇隊長是裘德洛父親年輕時最愛的角色,因此獲知兒子即將加入漫威,他馬上傳授數十年的功力給他,裘德洛說:「每個男性及女性的角色他都如數家珍,他更知道我扮演角色的重點在哪?因此我能夠更快速進入角色!」

 要說電影最大的驚喜,非「呆頭鵝」貓咪莫屬,這隻橘貓從海報釋出、第一支預告片出爐,就搶盡鋒頭。日前漫威甚至幫牠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直播,光是看牠咬玩具、睡覺等,就已經因具有療癒效果而圈了許多粉。據報導,這個非人角色一共有四隻相似的貓演出,其中一隻叫雷吉的貓擔負了大部份的演出工作,因為牠很擅長製造各種討喜的表情。

 與牠有很多互動的山繆傑克森被問到自己是不是貓奴時坦承:「我不是貓奴,但我也不是狗奴、魚奴,不過我確實知道如何讓貓開工,只要對戲時,手裡拿著零食,牠下次看到你時就會露出『喔,那個會給我好吃零食的傢伙來了!』的可愛表情!」因為橘貓太討人喜歡,又背負著全宇宙驚人的秘密,連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都忍不住說:「我保證,【驚奇隊長】上映後,呆頭鵝一定會成為超級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