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編導喬許傳克推特自嘲被讚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熟悉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一定都還記得喬許傳克這號人物。2015年,他替隸屬於福斯旗下的【驚奇4超人】編導了全新重啟版,沒料到這部花了1.2億美金重金打造的重啟版不只是惡評如潮,票房更是慘遭滑鐵盧,全球最終只賣出1.67億美金。原本外界對這位導演的推特並沒有太大的關注,但就在近期【驚奇隊長】上映之後,傳克在個人推特上一針見血的自嘲文,反倒讓外界對這位編導的印象大翻轉,也讓他意外賺到不少讚數。

【驚奇4超人】編導喬許傳克via aceshowbiz.com

  大家或許會有疑問,【驚奇隊長】大賣跟喬許傳克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為什麼會生出這樣的事情來?起因是這樣的。日前,限制級音樂喜劇【Bodied】編導喬瑟夫坎恩針對【驚奇隊長】大賣、在個人推特上酸言酸語地說了「沒有超級英雄電影不賣的啦。」這句酸話剛好被傳克看到,於是這位編導立馬回覆:「看看我的表現。」這並不是傳克第一次評論自己當年【驚奇4超人】的失敗,不過卻是第一次做出讓外界“驚喜”的毒舌自嘲。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好笑歸好笑,傳克的仗義執言的確也是值得那群“逢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必反的黑粉好好想一想。這個類型的成功並非一朝一夕,對於可能的失敗也是戰戰兢兢(近日就傳出漫威影業甚至還在【驚奇隊長】上映前沙盤推演過如果電影不賣的B計劃。當然,這僅是坊間傳言,但從中也能嗅出一絲漫威影業對於MCU作品的推出並非總是高枕無憂的慎重。)說到底,電影能不能賣跟是什麼類型並沒有太直接的關係,重點是:它是否說出了一個足以吸引觀眾的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