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男星李佩斯分享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早在去年的【驚奇隊長】前導預告中,漫威就已經等不及向粉絲們秀出「控訴者」羅南確定在本片重返MCU的喜訊。粉絲們最早在漫威電影宇宙看到「控訴者」羅南這個反派角色,是在2014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之中,這個角色則是由李佩斯所詮釋。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是,看過【星際異攻隊】的人應該也都還記得,這個克里好戰份子在片中的結局並不是太美妙。現在,他再度現身MCU這部最新作品,也讓不少粉絲對這個反派角色產生更多的好奇。而隨著【驚奇隊長】首周末就在全球飆破4.55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演員李佩斯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幕後照。

  儘管「控訴者」羅南在【驚奇隊長】中的戲分相當少,不過根據本片製片強納森舒華茲去年接受comic book訪問時的說法,本片某種程度上可以視為羅南的起源故事:「片中是早期的羅南,那是在他還沒成為【星際異攻隊】中那個激進好戰份子之前,所以他在克里人社會中有他自己的地位,並且以一種有趣的方式與克里人軍隊以及星際部隊互動。」舒華茲也強調,本片替羅南這個角色埋下更深入的故事背景,就像尼克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