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談史丹李客串傳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全球漫威粉絲都等不及要踏進戲院觀賞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品【驚奇隊長】一片,但這部在漫威傳奇史丹李過世後第一部上映的MCU作品本身來說卻是苦樂參半。不過,從電影片頭感性致敬史丹李的做法來說,【驚奇隊長】的致敬的確是意義重大。昨日,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在紅毯上談及史丹李客串MCU作品的更深一層意義。

via reddit.com

  在昨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驚奇隊長】首映會紅毯上,費吉感傷中帶感性地談到這位漫威之父的缺席:「這很感傷。我是說感覺到這是第一次走紅毯沒有他,這是漫威電影宇宙發行以來第一部沒有他的電影。老實說,我們覺得所有製作的電影都是在向他的創作致敬,並且我們一直試著做到最好以及將他與他的共同創作者的作品做出正確(的詮釋)。這一部更形重要,因為它是第一部,所以,沒錯,他的客串以及這部電影的片頭的確是在頌揚史丹及其偉業。」

via reddit.com

  費吉進一步強調這位於去年11月12日過世、享壽95歲的漫威史祖當初是如何加入漫威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客串角色,並且順道證實了在【驚奇隊長】之後,史丹李還會客串另外一部MCU作品: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對這的記憶是(他的客串)開始於【X戰警】系列電影的傳統…他在片中客串一個熱狗攤販,不過在這之前他就已經客串過了,他曾在卡通中客串,當然是漫畫。我想他也曾在1989年的電視電影【The Trial of the Incredible Hulk】客串過。不過通過客串【X戰警】系列以及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系列,這個客串傳統不只是讓粉絲在欣賞電影時有所期待、也是電影作品向他致敬的一個手法,更是拍攝片場中的歡樂假日。對劇組來說,他現身片場的那些天就好像是放國定假日一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