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證實MCU沒有角色是不死之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驚奇隊長】讓外界看到了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超能力究竟有多強悍,也讓漫威粉絲們看到了復仇者聯盟即將逆轉命運的關鍵希望。不過根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接受SlashFilm訪問時的一番說法,可能會讓全球漫威迷再度對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可能劇情發展感到坐立難安!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於預定四月下旬推出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粉絲始終擔心他們喜愛的角色很有可能會在本片之後就退出MCU舞台;而費吉近日受訪的這番言論基本上就是證實了在整個MCU中沒有人是不死之身。換句話說,粉絲們之前擔心的包括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以及克里斯伊凡的史帝夫羅傑斯兩個角色的不祥未來,也就越發令人憂心忡忡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MCU)未來的故事中,沒有任何漫威角色是不朽的,即使是那些看起來不朽的人,有些角色可能很難殺得死,但是沒有一個人是殺不死的。所以,如果我們夠幸運可以看到『驚奇隊長』未來的冒險,當然了,那時候(她)肯定會有所侷限與致命缺點,並且我們也將見識並且得知她並不是任何時刻都是無所不能的。不過現在不是強調這一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