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布麗拉森與史克魯爾人片場搞笑起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驚奇隊長】一片中,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與史克魯爾人之間或許有著極為緊張的對峙關係,不過當然了,下了戲大家都是同台演出的演員,戲中的深仇大恨立馬消失無影蹤。只是從現在曝光的一支幕後花絮影音檔中,外界才發現原來雙方人馬在拍戲空檔的互動還比電影中更精彩。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支最新曝光於推特的幕後影音檔,可以看到身穿克里人「星際部隊」制服、光著腳ㄚ子的拉森,愜意地隨著背景音樂搖擺舞動身體,一旁跟著她越跳越嗨的,則是身穿史克魯爾人戲服的演員群。這支幕後影音檔一放上網路就獲得數千名粉絲的狂讚,其中一位網友AndreaQ還建議漫威影業可以將拉森的舞蹈收編進漫威電影宇宙:「就像奎爾(「星爵」),那就是她將打敗薩諾斯的方法…跳舞。」

  【驚奇隊長】自上星期正式上映以來,迄今已在全球賣出5.24億美金的驚人票房。這部片的狂賣不僅僅是替漫威電影宇宙開啟了全新的格局與故事線,更是向業界與觀眾證明影史至今的一大謬誤-女性主導電影也能賣出比男性主導電影一樣好、甚至還更佳的票房成績!